歡迎大家來到最終章~
我的尖叫技能因此晉升至LV2囉!www (灑花)
((附帶一提,LV1是在錄サンドリヨン開頭的最高音時習得(欸)

唱得越爽的歌MIX起來越痛苦是亙古不變的真理。(X
平衡性問題 + 爆音 & 爆音 and EX爆音
不要再爆啦孩子!!!
最後我根本不管什麼加工、什麼對拍子了,只求你不要爆就好...(痛哭)

我家蘿莉音充滿著......Vocaloid風味XDDDDDDDD
相較之下LEN的聲線就自然許多?


題目 : ニコニコ歌い手    部落格分类 : 音樂天地
2013_01_22


第二章出爐~!
我跟爆音大魔王苦戰300回合後宣告放棄了^q^
唱歌很喜歡一人二役沒錯,但MIX若沒這麼麻煩的話我會更愛XD|||

個人覺得綠得最成功的地方是MIKU的笑聲(欸
至於其他口白就別提了....(艸

打起精神! 下次就是第三章啦!!

雖然好像該開始準備KAITO跟立陶的生日曲了...
還有CWT的新刊稿子.....(遠)


題目 : ニコニコ歌い手    部落格分类 : 音樂天地
2013_01_12





恭喜本家終於把這系列終於完結了!
等了N年耶 不是我在說XDDD

所以就來唱吧~ 
要唱就得從 短得要命的 第一章開始,GO!

雖然感冒不算是完全好,不過....... 
反正也只是鼻音比平常更重一些而已嘛,哈哈,萬年過敏性鼻炎的我早就習慣了,哈哈哈哈
平常就充滿鼻音評價了,根本沒在怕的wwww (X

嗯、這三首我都不會畫圖喔。 誰敢把圖擺在鈴之助後面啊!!(摔


題目 : ニコニコ歌い手    部落格分类 : 音樂天地
2012_12_26


01 « 2024_02 » 03
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- -

觀光人次

世界和平~!

free counters

管理者公告

水茵 / 夜海月

Author:水茵 / 夜海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這裡充斥著二次創作產物,有宅有腐有妄想。避之唯恐不及者請後退一步。善哉、善哉...

*歡迎各位搭訕裝熟XD
不過還請注意最基本的禮節,
切勿在此無端謾罵。

*雖然樓閣主人相當雜食,
很少碰到雷CP,
但還是有本命與非本命之分的。
所以請不要在 A配對的主題下,
直接向我推廣 B配對,我會很受傷...

商業合作請走這裡↓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碎碎唸

捕撈欄




page
top